Sunday, August 30, 2009

我爱我的国家


其实,我很爱国的。

我支持李宗伟
只买本地的正版唱片(其实是买不起台湾的,哈哈)
我唱国歌时会立正
我喜欢Yasmin Ahmad
谁敢说我不爱国?

很多kopitiam的uncle都说,爱国不等于爱政府,这点我很赞同。
不过只要我一天还买得起nasi lemak,谁当上政府对我来说一点也无所谓。
因为踩着没有地震的土地吃nasi lemak的感觉,是我爱马来西亚的一大主要原因。

虽然我和Pak Lah握过手,不过政治还是离我很遥远,好像南极离北极酱远。
我不懂政治,但是我爱nasi lemak,我爱马来西亚。
我想,酱就够了。

1 comment:

  1. 欢迎您与朋友一起浏览“Real Poll 4 Real Malaysia”(www.poll4malaysia.blogspot.com), 只是想单纯地针对国内政治、经济、教育与时事局势做一个最公平的探讨。坚持每一台电脑只能做一次网上投票,这是在尽最大的努力以避开最有可能的舞弊。
    没有任何政治背景的部落格投票平台
    单单纯纯地让网民投一张票
    清清楚楚地显示最新的民意
    坦坦荡荡地使议题透明化
    也:真真实实地朝向“一人一票”方向走去。
    你喜欢也好、你不喜欢也好。你可看看网上的民意,仔细咀嚼内中的涵意。
    滋味可能很甜,也可能五味参杂。

    感谢你的部落版位,感恩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