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细粒


菜细粒死了,digantung mati。

这个结果一早就被大家料到了,只是他死得出乎意料的惨。
谁叫他名叫细粒?

官大一级压死人。人家翁大虾一根手指就把细粒老二捏得死死的。
一开始就没有人认为翁大虾没有整死细粒的本事。

奇怪的是,正当天平阵线跟农民联盟大戏连连的时候,翁大虾非但没有带领麻花工会休养生息,反而高姿态铲除异己,连戏也懒得演,根本不怕外人怎么样看他。
这种情况对于一位刚上任的龙头老大来说,是诡异的,是匪夷所思的。

另一边厢,翁大虾本人遇到的麻烦也挺多的。
什么政治献金,码头奇案,十面埋伏,一亿倒翁,接二连三地砸向翁大虾的汤圆脸。
这就好比有人提着一个大垃圾桶,将垃圾通通倒在他的大虾头上。
对此,他生气了,他绝望了,他豁出去了。

把这种种迹象连接起来,我们可以看到翁大虾很明显的是在心虚,他自觉难以在这重重攻击下生存,死也要拉个菜细粒垫背。
于是,翁大虾爆发了,后果很严重!
人家新官上任三把火,翁大虾自知时日无多,模仿卖火柴的小女孩,一上任就是七把火,这里点一下,那里点一下,放火放到high死。

所谓日久见人心。翁大虾的前心腹伪博士嗅出不对劲后,开始显出墙头草的本性。对此痛心非常的翁大虾开始安排身后事,改捧假医生廖小虾。
遗嘱写好后,翁大虾便把几百年前的光碟牌冷饭挖出来炒,连新鲜的饭也懒得煮。
可怜这届麻花党选的头号大咸鱼活活被一盘冷饭给炒死了,成了咸鱼炒饭,死得好窝囊。

不过鹿死谁手现在还言之过早。谁知道大咸鱼会不会变成咸鱼僵尸从炒饭里爬出来呢?

接下来,应该是报纸上所说的特大大对决了吧?

谁输谁赢?关我叉事啊?

我只不过是在看戏而已,反正政客没半个是干净的。(干净的都死光了)

不过硬要我支持其中一个人的话,我选细粒哥,因为他讲话好好笑,哈哈。

*注:本文的插图与文章没有任何关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