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情花毒?


曾几何时,我相信自己已经准备好面对下一次恋情了。

因为我自认早已把色女忘得一干二净。


接着,我在图书馆发现了两点钟老婆。

当时,一切显得多么的理所当然。

我甚至还因为一天内在不同的地方看到她三次而沾沾自喜。


谁知,阿必突然告诉我说,他觉得我的两点钟老婆身上有着色女的影子。

然后,肯德基也说有。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晴天霹雳!

难道我到现在还忘不了色女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万一十月时一不小心碰见色女时我该怎么办?

看来只好去练隐身术了。万一练不成的话,不要紧,我还有一张厚脸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