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头痛?不用怕!





今天下午无端端突然头痛。

我明明没读什么书啊,为什么会头痛呢?



躺在床上,睡不着。

我在床上翻来翻去时碰到我的手机。



就在这时,我的本能告诉我说,我需要一把干静的声音。

为什么呢?无法解释。

硬要找个说法的话,或许是我平时的思想太脏了吧,

脏气反噬我的frontal, parietal occipital lobes



我用颤抖的手指拨给了大头。

当她那洁净如水的声音流进我的耳朵时,我感到脏气正以一分钟一公分的速度退出我的脑袋。



半小时后,我彻底复原了。

原来大头那把干静的声音除了唱张绍涵的歌外还有这种用处,不愧是我的干姐姐啊!


头痛?头晕?有大头,不用怕!!!(
Panadol 要扑街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