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神说,芽菜鸡今天很美



今天我本来是想说关于我两点钟老婆的故事的。


但是,当我的手指吻上键盘时,我突然看见芽菜鸡那如夜空中的星星般闪亮的眼睛在我脑海里不断眨呀眨呀。


天啊,我认输了
!就把两点钟老婆的故事留起来,明天再写吧。


话说今天早上,当我和大头坐在图书馆里的电脑前读书时,一道前凸后翘的火辣身影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出现在我的前方
10米处。


就和往常看到美女时一样,我呆在桌位上,目露淫光地等着美女转过身来让我看看她的庐山真面目。


5
秒钟后,我看见了她的侧面,OMG!!!她,她竟然就是芽菜鸡!

3秒钟后,我在身体里的 adrenaline 驱使下,冲到她的面前,死皮赖脸地拉着她聊了很久。当时我一面浪费她宝贵的读书时间,一面盯着她闪闪发光的眼睛,感觉好满足。


希望她的美,可以像哈雷彗星一样,每隔一段时间,就闪耀在我面前。

(女人有化妆真的不一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