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WALAOEH

为了看欣宁的部落格,我打开了久违的blogspot.com

猛然惊觉我已经足足一年零二天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虽然我99%的文章都没人回复,但仍然感到有些汗颜。虎头蛇尾是我的外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我的座右铭。读书没耐性,跆拳道已经搁置多月了,电脑里还存着三篇写了不到一半的短篇小说。老实说,连我自己都有点看不起自己。

有些朋友认为我很强,因为我没什么读书考试也能科科pass。其实这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我自己是不想这样的。我的内心深处也想像尼古拉斯一样勤劳,然后年年拿distinction。但我就是没有毅力。

自卑自己什么都只会半桶水。其实样样懂一点反而更凸显我的肤浅,唯一的好处是跟谁都有话题聊。(但是我不懂电脑、电玩、电话、摄影、足球所以跟男生之间的话题比较少)

其实最近我的内心是非常煎熬的。不是因为听了李佳薇的煎熬,而是面临两难的局面,无法做出正确的选择。我想这世上或许只有三个人懂我的烦恼,不过没人帮得了我。或许是我不够成熟才会无法狠下心来,这方面我始终比不上表哥。

左边,是一条未知的路;右边的路,则满布荆棘泥泞。目前我的身体尚面向右方,泥足深陷。我的理智告诉我说,我应该挥刀断腿,毅然转战左面,但我就是狠不下心来。

怎么办??

2 comments:

  1. 狠不下心,就别狠心。跟着你的心,暴风雨过后,出现的总是彩虹。

    ReplyDelete